首页展会资讯商用车美国消费电子展CES:车上种植物?瑞士这款概念车做到了

美国消费电子展CES:车上种植物?瑞士这款概念车做到了

21224 来源:去展网 2017-12-08 15:11:03
2025美国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览会

2025-01-07 ~ 2025-01-10 距离开展283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美国消费电子展CES将于2018年1月9日举办,来自瑞士设计公司Rinspeed的一款全新自动驾驶概念车Rinspeed Snap将参加本届展会,该车采用独特底盘,座舱可以与之分离,十分具有未来感。


美国消费电子展,消费电子展会


       Rinspeed Snap概念车的用途基本上是公共交通和商用小型客运,该款车型配备“滑板造型底盘“,承载科技感十足的乘客座舱。这两个部分可以拆分,分离之后,上半部分的乘客座舱可变为露营房车或移动商店。


1512715496907566.jpg


       此外,新车还配备了舒适座椅、大面积玻璃车窗以及多媒体触控屏幕。该车拥有全自动驾驶系统,内部还配备个人助理系统,每位乘客有三个显示屏,系统可以提供丰富的生活和工作服务。另外,Rinspeed Snap车内也设计了可栽种植物的空间。


美国消费电子展,消费电子展会


       动力方面,Snap采用ZF提供的电动动力系统和两个转向轴,并配备了规格为225/35-18的轮胎。目前官方并没有公布其具体参数,去展网作为CES展会资讯报道方将于明年一月开展后带来Rinspeed Snap展台实况报道。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