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金融哪些海外投资项目将“惊艳”深圳金融展GCFF现场?

哪些海外投资项目将“惊艳”深圳金融展GCFF现场?

21620 来源:去展网 2017-12-08 10:43:40

去展网讯,2017年深圳金融展GCFF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展会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展出面积超过30000平米。这次展会为渴望海外投资的企业和个人带来了近20个投资项目。这些项目主要是深圳正在大力发展的医疗器械、生物制药等项目。


深圳金融展,金融展会


据介绍,今年的深圳金融展GCFF主要为深圳投资者呈现多个海外投资机会,既有与人民生活品质息息相关的医疗器械、食品、营养品、美容等产品,也涉及到了绿色能源、清洁能源、环保技术、清洁技术等领域。


深圳金融展,金融展会


活动现场,有着丰富海外项目对接经验的深圳市投资商会副秘书长余劲儿讲述了中国对外投资在全球市场中的角色变化。此外,本次深圳金融展GCFF还新增了小组讨论环节,在思想碰撞中寻找改善中国对外直接投资的方式以及寻找海外投资时应该注意的问题。


深圳金融展,金融展会


值得一提的是,北美投资讯息有限公司自2010年以来每年都为深圳投资者带来一批优质的海外投资项目。在深圳投资者的支持下,公司已在深圳建立了一个包含行业投资者、机构投资者、个人投资者在内的投资圈,可以精准地向他们推荐符合意向的项目,也为投资者带来了良好的投资回报。


相关展会武汉投资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