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连锁,加盟中国特许加盟展:参展企业遍布全国各地

中国特许加盟展:参展企业遍布全国各地

22313 来源:去展网 2017-12-04 11:32:15
2019上海国际特许加盟招商展览会

2019-08-23 ~ 2019-08-25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中国特许加盟展自1997年首届成功举办以来,历经二十年的发展壮大,目前已举办40余场展览会,累计展出品牌5000多个、累计专业观众达到百万人次。


中国特许加盟展,上海特许加盟展,特许加盟展会


2016年,中国特许加盟展展出面积超过65000平米,覆盖华北、华中、西南三大重要经济领域,对参展企业全国范围布局商机,起到积极的促进和推动作用。 

 2017年,中国特许加盟展在北京、上海、成都三地展会成功举办的基础上,积极扩大展会规模和影响力,增设了广州站、重庆站、武汉站。至此、中国特许加盟展布控包括北上广一线城市的全国战略规划正式完成。


中国特许加盟展,上海特许加盟展,特许加盟展会


肯德基、小肥羊、全聚德、汉堡王、永和豆浆、福奈特等数百个国际、国内知名连锁品牌伴随着中国特许加盟展的发展不断成长壮大,连锁店铺遍及全国、行业影响力与日俱增。优秀的连锁品牌是对投资者最好的保障、良好的商业氛围也吸引更多的行业和参展企业不断加。


中国特许加盟展,上海特许加盟展,特许加盟展会


中国特许加盟展持续打造特许嘉年华概念,以特许经营招商微主线,通过项目推广会、商务对接、主题展区、投资训练营等丰富的活动形式、整合商业地产、商业设备供应商、管理咨询、法律服务、互联网营销、O2O服务、品牌授权等相关业务,打造连锁经营相关产业综合交易平台。


相关展会:上海连锁加盟展 武汉连锁加盟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