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酒店用品美国酒店设备展Nafem凭借观众高度专业性闻名世界

美国酒店设备展Nafem凭借观众高度专业性闻名世界

17429 来源:去展网 2017-11-27 11:35:02

去展网讯,由全美食品设备制造商协会主办的美国酒店设备展Nafem是全美洲最专业的食品设备展会,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17届,TRUE,TAYLOR,INFRICO,FAGOR,MEIKO,MANITOWOC,LIEBHERR,ELECTROLUX,BEVERAGE-AIR,3M等知名企业已连续参加数届。


美国酒店设备展,美国酒店用品展,美国展会,酒店设备展会


该国际展会每两年一届,在美国奥兰多和阿纳海姆两地轮流举办,2019年Nafem将在阿纳海姆举办。在超过76万平方英尺的展馆里,有超过658家的参展商全方位地向您展示世界范围内优质的餐饮设备与用品,以及提供与其中超过20000位餐饮业专业人士面对面交流的非常机会。


美国酒店设备展,美国酒店用品展,美国展会,酒店设备展会


美国酒店设备展Nafem的主办方“北美食品设施制造商协会”是在食品行业拥有专业餐饮设施设备制造公司与供应商会员超过560位的贸易协会。参加展会的企业从便利店、休闲连锁餐厅,到酒吧、酒店,以及食品生产商、政府等,范围十分广泛。


美国酒店设备展,美国酒店用品展,美国展会,酒店设备展会


值得一提的是,主办方对观众质量方面很严格,只有会员和经过审核的经销商和采购商才能获取进馆证,因此虽然这个展览的观众人数并不像其他展会那样庞大,但仍凭借其主题和观众两方面的高度专业性而闻名世界。

另外,在主办方精心策划的活动中访客可以近距离的接触最新的产品与企业高管,在展会期间更有多场论坛及研讨活动,如Food Safety Training、LEED Basics for Foodservice及All-Industry Celebration等等。


相关展会:瑞士酒店用品展 肯尼亚酒店用品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