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模具广州模具展Asiamold为您解构模具、增材制造行业未来!

广州模具展Asiamold为您解构模具、增材制造行业未来!

16307 来源:去展网 2017-11-24 16:32:16
2025亚洲国际模具展览会

2025-02-25 ~ 2025-02-27 距离开展306天 查看详情

第十二届广州模具展Asiamold将于2018年3月4至6日于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隆重举行。展会将再度与广州自动化展SIAF同期亮相,展品种类从模具、3D打印、金属加工、压铸锻压技术、激光制造,涵盖至生产自动化产业链。两展协力同期举办,将构建促成更大协同效应的合作平台,协助业内人士开拓商机。



广州模具展,模具展会


Asiamold展会亮点纷呈,激发行业灵感

参展企业将带来先进的模具制造、3D打印、压铸和金属加工技术,全面展示产品从设计到成品到批量生产所需的成型与加工技术

广州模具展Asiamold将再度带来令业界翘首以待的亚洲3D打印专区,特色展示区带来了代表全球领先工艺水平的3D打印作品,呈现精彩的3D打印世界

同期汽车轻量化专区和峰会,聚焦当下的汽车热点技术,与汽车行业大咖互动,展现与剖释汽车从材料到工艺到模具制作如何实现轻量化

与全球顶尖模具行业展会formnext,intermold深度合作,打造国际级增减材展示与采购平台。 



广州模具展,模具展会


同期活动精彩呈现,揭示业界最新技术与趋势

特色主题专区一直配合并满足不同专业买家的采购需要,成为展会成功的关键一环。3D打印区和2017年新增的激光及焊接技术专区一直都备受关注并获得热烈反响,相关技术的应用在高端制造业扮演重要角色。全新专区将进一步提升展会的质素,打造Asiamold为促进跨产业交流的全方位平台。



广州模具展,模具展会


Asiamold & SIAF携手打造汽车轻量化专区,聚焦汽车行业前沿应用需求

汽车轻量化专区,是由广州模具展Asiamold广州自动化展SIAF两展携手打造,将成为2018年展会的一大亮点!组委会将特邀汽车,压铸和模具行业大咖,从汽车零部件的材料,压铸工艺,自动化焊接和装配等各个方向,通过论坛讲座、展示优质轻量化零部件等形式,为现场观众展现汽车行业最前沿的轻量化技术应用。


相关展会:印度模具展 欧洲模具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