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厨房,卫浴广州厨卫展CHSAF:中国厨卫用品行业的“广交会”

广州厨卫展CHSAF:中国厨卫用品行业的“广交会”

33291 来源:去展网 2017-11-24 10:31:39
2021墨西哥贸易展览会

2021-08-18 ~ 2021-08-19 已开展 查看详情

“生活在厨房”是一种概念,现代人的厨房是开放式的,做饭、用餐、看书、会客、看电影都在这里。整体橱柜的出现可以很好的将厨房和客厅融入在一起,为消费者节省装修时间和精力,不需要为水槽、灶具和抽油烟机四处挑选。


广州厨卫展,广州厨房展,广州小家电展,广州展会,厨卫展会


随着橱柜设计不断的更新,全套式的整体橱柜正受业内和消费者的好评,占领橱柜市场的步伐也在不断的加快。人们对整体橱柜的发展有了新的认识。


广州厨卫展,广州厨房展,广州小家电展,广州展会,厨卫展会


根据专业人估计,在未来5年内,整体厨卫市场空间将达到400亿元,如果加上与之配套的一大批厨卫电器设备,未来10年,其市场有望达到1000亿元。随着各大品牌全线介入厨卫各个环节,整合资源,不断做强做大,满足消费者对厨卫消费的整体化需求、定制个性化的产品,成为整体厨卫企业发展的新方向。


广州厨卫展,广州厨房展,广州小家电展,广州展会,厨卫展会


整体橱柜企业生产的不仅仅是产品,更应该创造一种橱柜环境。随着国内中高端消费人群的增长,整体橱柜的市场前景很好。从目前整体橱柜产品看,很多整体橱柜主要的国外喜欢的产品特点,忽视了国内消费者的需求。整体橱柜企业要想扩大中国的市场,要深入了解中国的消费市场,根据市场来为消费者量身定制整体橱柜产品。

2018广州厨卫展CHSAF将带来明年广交会的人气,将消费者带到你的面前。


相关展会:美国厨房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