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暖通,制冷2018年北京暖通展会4月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正式举行

2018年北京暖通展会4月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正式举行

24909 来源:去展网 2017-11-23 14:55:03
2024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

2024-04-09 ~ 2024-04-11 距离开展11天 查看详情

日前,2018第十届北京暖通展会将于4月7—9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同期还将举办2017中国国际电采暖优秀技术高峰论坛、2017国际电采暖行业发展论坛、2017北京热泵行业发展论坛、2017年度全国电采暖行业颁奖盛典等多项活动。


北京暖通展会,暖通展会


自2010年首次在北京举办以来,北京暖通展会已连续成功举办了9届。7年的精心培育使国际电采暖成为中国展出质量最高、最具影响力、规模最大的国际展会;为国外电采暖企业开拓中国市场,寻求合作伙伴构筑了最佳平台,也为本土环保品牌提供了成长的沃土。伴随着国际电采暖展的不断发展壮大,一大批国内外优秀电采暖企业品牌从这里起飞,更多原本默默无闻的后起之秀也在这里获得新的发展机遇,成为中国电采暖产业的中坚力量。


北京暖通展会,暖通展会


往届北京暖通展会分别在北京、西安、石家庄成功举办,展会的成功举办得到了各地电采暖主管部门的的高度认可。据悉,明年大会将汇集国内外电采暖行业的全产业链,重点集中了空气能热泵、电锅炉、壁挂炉、电暖器、电采暖炉、碳纤维、碳晶、电热膜、石墨烯、发热地板等新型采暖技术产品,为行业内企事业单位及来访观众观众提供了丰富的高科技技术及产品。


北京暖通展会,暖通展会


相关展会:俄罗斯暖通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