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机器人及视觉2018年台湾机器人展会TAIROS9月台北举办

2018年台湾机器人展会TAIROS9月台北举办

27978 来源:去展网 2017-11-22 16:12:31

去展网讯,全球产业供应链已朝数位,预测化与人机协同等趋势发展,台湾各产业正面临产业结构优化及转型的关键期,并借此转型稳固各产业在国际供应链中的地位,这也代表制造业将快速走向资讯化,数位化及智慧化。


台湾机器人展会,机器人展会,台湾展会


第五届的台湾机器人展会TAIROS将于2018年9月6—9日在台北世贸南港展览馆一楼举行,众多来自海内外机器人、虚实整合系统、自动化设备、智慧化服务、3D打印与互联网等领域企业都将于此齐聚一堂,展现年度创新成果。全场围绕智慧机械,工业4.0核心的产品相互辉映,所有高值生产模式等系统产品与当前市场状态在明年TAIROS展会都将一览无遗。


台湾机器人展会,机器人展会,台湾展会


台湾机器人展会TAIROS除厂商实体展示外,更结合国际论坛,创新发表与咨询媒合服务,机器人创新竞赛,供需媒合与人才交流等多元活动,提供机器人与智动产业核心技术,零组件采购,设备,服务及解决方案的一站式服务〪

此外,TAIROS更以六大主题「工业用机器人」,「服务型机器人」,「生产力提升解决方案」,「物联网应用技术」,「智慧机械整合与应用」及「智慧化关键元件」举办多场次智慧制造创新发表与咨询会。2018年台湾机器人展会预约已经开始,参展企业可提前报名。


台湾机器人展会,机器人展会,台湾展会


相关展会:上海机器人展会 北京机器人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