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机器人及视觉台湾机器人展会TAIROS聚焦智能制造解决方案

台湾机器人展会TAIROS聚焦智能制造解决方案

32510 来源:去展网 2017-11-22 15:59:26

去展网讯,台湾自动化与机器人协会作为智动化与机器人技术交流及异业联盟之平台,以提升产业服务能量并加速机器人与自动化相关产业之发展为目标,每年定期举办大型国际交流活动,其中以台湾机器人展会TAIROS最具规模,为台湾机器人产业之盛事。


台湾机器人展会,台湾展会,机器人展会


机器人,人工智慧被视为下一巨大市场,但大众对此概念更多停留在探讨方面。智动协会秉持以工业带动商业之作法,邀请国内外AI产学研专家出席进行交流,来自全球机器人四大家族之一的FANUC发那科第三代接班人稻叶清典专务,将首次发表公司内部物联网运用于智慧制造之经验与未来规划,及美国NVIDIA智慧机械部门的副总裁暨总经理博士Deepu Talla等多位专家齐聚,就其实务经验与趋势观察,与现场的与会者进行深度互动。本场次国际论坛势必大力推进台湾智慧机械产业之发展。


台湾机器人展会,台湾展会,机器人展会


此外像是台湾智慧系统解决方案的知名领导设备厂商新汉,也在9月7日上午进行「高阶7轴机器人发表会」,发表与知名美商高端软体与机器人厂商Energid共同开发的智慧机器人解决方案,双方执行长将同步开启高阶7轴机器人的系统开关,展现该公司于高阶协力机器人智慧系统的大跃进。

AI+的时代,全球机器人市场将在效率生产制造与智慧生活的需求带动下,市场规模逐年成长,机器人服务应用,越来越广,其关键在于科技软体的开发,导入学习后独立作业并走入生活与各行各业。本届台湾机器人展会TAIROS现场也能看到多种类的智能客服解决方案,有效提升使用者体验与提升服务的品质和企业形象。


台湾机器人展会,台湾展会,机器人展会


相关展会:北京机器人展会 上海机器人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