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混凝土中国混凝土第一展,北京混凝土展会引领中国砂浆市场

中国混凝土第一展,北京混凝土展会引领中国砂浆市场

26812 来源:去展网 2017-11-21 12:13:14

去展网讯,享有“中国混凝土第一展”之称的第十三届北京混凝土展会MIE China将于2018年3月17日至19日亮相北京国贸国际会展中心


北京混凝土展会,混凝土展会,北京展会


北京混凝土展会MIE China将再度汇集中国混凝土领域100多家品牌参展企业,展示行业最新的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并且,展会同期还将再度举办“2017中国砂浆周”活动,包括“2017中国工匠节”、“首届中德日施工技术交流周”等主题活动。


北京混凝土展会,混凝土展会,北京展会


展会现场也将再度举办全国干混砂浆施工大赛及施工演示等互动交流活动。北京混凝土展会MIE China将以更大规模、更精彩的行业活动,打造国内规模最大、最具经贸交流价值的干混砂浆行业推广平台,为展商和观众展现升级版的饕餮盛宴。


北京混凝土展会,混凝土展会,北京展会


据悉,本届MIE China将汇集近90000名建筑施工专业人士、经销商、建筑师、设计师、工程甲方及国际采购人群到场参加,展会规模较2016年将继续扩大,设立展位近200个,展品将涵盖混凝土行业上下游产业,聚集各类砂浆产品及辅材、添加剂及施工机械等近百家品牌企业。


相关展会:越南混凝土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