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连锁,加盟上海连锁加盟展会:中国连锁加盟行业的风向标

上海连锁加盟展会:中国连锁加盟行业的风向标

16681 来源:去展网 2017-11-20 14:07:57

去展网讯,上海连锁加盟展会是由上海市商务委员会主导的专业连锁展会,是推动连锁加盟行业发展和信息交互的重要平台。创办于2000年,迄今成功办展25届。已累计服务连锁品牌2900余家,共接待来自海内外的投资者超过55万,成功拓展种子加盟商18万家;同时亦与100多家媒体建立了深度合作关系,拥有直达800万精英人群的信息网络。


连锁加盟展会,上海展会


作为国际专业连锁加盟展,上海连锁加盟展会始终坚持市场化、品牌化运作,围绕中国经济最发达的长三角一带的区域特许加盟为先导,辐射华东、华南东部沿海经济带,不仅是国内品牌开拓华东市场的首选平台,也成为众多国际品牌踏入中国市场的最佳试水渠道。该展会不仅成为广大投资者寻找加盟项目、决定投资方向的首选根据地,更是各连锁企业扩大品牌影响力、开拓长三角及华东市场最直接高效的招商平台,既是华东地区连锁加盟行业的风向标,又是中国连锁加盟行业的顶级盛会!


连锁加盟展会,上海展会


本届上海连锁加盟展会与UBM旗下上海酒店展会HOTEL PLUS于2018年6月27-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联合举办,展会整体规模达到20万平米。旨在将商业的上下游配套资源与连锁加盟的成熟商业实体相互贯穿以最大程度拓宽投资交际视野与资源融合。


连锁加盟展会,上海展会


上海连锁加盟展会规模将再度升级,展示连锁加盟的多元业态和最新投资方向,和HOTELPLUS的16个专业主题版块一起,为酒店、商场,餐饮、零售、服务等公共商业空间领域提供一场全产品,多业态,综合一体化解决方案的行业盛会。两大展会通过有机整合,同期同地举办,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搭建连锁加盟与商业空间一体化的全产业链集成平台,拓展宣传渠道等方面带来多重积极效应。


相关展会:武汉连锁加盟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