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纺织工业2018年上海纺织机械展会参展报名在即

2018年上海纺织机械展会参展报名在即

62012 来源:去展网 2017-11-17 09:42:26

去展网讯,2017年对于很多纺机企业来说都有个不错的开始,一季度很多企业订单饱满。分析来看有国内外新增产能的促进,也有纺企设备更新的需求,还有行业转型升级对自动化、智能化设备需求的增长。正如中国纺织机械协会会长王树田所言,中国纺织机械行业的表现得益于他们的创新和设备水平与下游需求的合拍。


纺织机械展会,上海展会


在业界,上海纺织机械展会早已经成为纺机企业展示新产品、新技术、新理念乃至新工艺的重要窗口,在过去的十多年中举办的历届展会都为纺织和纺机企业的良好交流提供了绝佳平台,逐年递增的展商数量和展出规模验证了全球纺机企业对展会的认可与信任,来自百余个国家的十万余专业观众的到访,也同样说明了该展会的全球地位和价值。


纺织机械展会,上海展会


回顾上届展会,据主办方统计,2016年上海纺织机械展会共接待10万余人次观众,来自全球102个国家和地区,其中超过20%的观众来自海外。中国大陆观众人数位列第一,其次为印度、日本、韩国、台湾、印尼和孟加拉。

2016展会首次迁入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上海纺织机械展会启用了会展中心的6个馆,按照工艺流程进行了设备的展示。据了解,展会共有来自28个国家和地区1673家企业参展,从参展企业的国家和地区情况看,中国大陆参展企业的展出面积占全部展出面积的69.4%,位居首位。面积位居第二的是德国(6.5%),其次为意大利(5.5%)、日本(4.7%)和瑞士(3.2%)。总体而言,参展企业数量同比增长了7%;展出面积超过17万平米,同比增长12%。无论展商数量还是展出面积,都是联合展办展以来规模最大的一届。


纺织机械展会,上海展会


回顾历届展会展况,上海纺织机械展会不断呈现出一个国际专业大展的风采。联合展植根中国,立足亚洲,背靠全球最重要的纺织市场资源,伴随着中国以及亚洲各种产业发展的利好政策,联合展为产需的有效对接起到了重要作用。联合展作为企业展示新技术的绝佳平台,不仅能够更为便利地让需求者直观了解到最新装备技术,同样,在这个平台上,国内外企业同台,也让同业间的国际交流更加密切,为行业发展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2018年上海纺织机械展会将于2018年10月26-30日再次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行。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