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配料欧洲食品展会Fi Europe:食品配料行业最高层次的国际盛会

欧洲食品展会Fi Europe:食品配料行业最高层次的国际盛会

32774 来源:去展网 2017-11-15 16:22:10

去展网讯,欧洲食品展会Fi EuropeUBM集团公司主办,是业界关于食品及健康配料最高层次的行业国际盛会。在短短的3天展会期间,商机将超出您的想象,围绕您的是新合作伙伴,新的业务联系,该国际展会是把产品销往全球最好的契机。


欧洲食品展会,食品展会,法国食品展会


在过去20年里,Fi Europe系列展会已经成为联通50万专业人士的行业顶级展会,并且随着时间的推移不断发展演化深刻反映着全球行业最新的变革。


欧洲食品展会,食品展会,法国食品展会


2015年在法兰克福同期举行两大主题展—欧洲食品配料展、天然原料展,是为欧洲食品配料、食品添加剂及原料量身定制的专业展会。2017年12月欧洲食品展会Fi Europe将在法国巴黎举办。


欧洲食品展会,食品展会,法国食品展会


近年来中国食品配料以其种类丰富、物美价廉的优势逐渐受到国际市场的重视,食品配料企业在引进国外食品配料及添加剂最新技术和产品的同时,也加大了开拓国际市场的力度。越来越多的食品配料企业认识到:通过参加国际展会可以更加迅速的拓展海外市场,提高产品在国际市场上的竞争力。


相关展会:南昌食品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