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礼品法兰克福消费品展会:开拓欧洲礼品市场的绝佳机遇

法兰克福消费品展会:开拓欧洲礼品市场的绝佳机遇

43400 来源:去展网 2017-11-15 16:33:51
2025德国法兰克福消费品展览会春季

2025-02-07 ~ 2025-02-11 距离开展287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法兰克福消费品展会是消费品行业内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性展览会之一,是国内企业成功进入国际市场的重要贸易渠道,该展每年分为春夏两届举办,据展会的数据统计:来自66个国家;2055家参展商,来自110多个国家有70000名专业观众参加了该展,其中有1/3的海外买家来自德国以外的国家,同比去年增加5%


法兰克福消费品展会,法兰克福展会,消费品展会,德国消费品展会,德国展会


参加法兰克福消费品展会不但能结识到全世界最专业的买家,而且可以接触到最新产品潮流。自1996年以来,连续21年组团参展,共51家企业,组团规模达到727平方米。该国际展会将提供一个更胜一筹的贸易平台及开拓欧洲市场的绝佳机遇!


法兰克福消费品展会,法兰克福展会,消费品展会,德国消费品展会,德国展会


Tendence将与法兰克福国际夏季精品展collection合并,同地同期举行,DECORATE LIFE主要包含:Collectione\ Tendence\Outdoor Living \The design annual。中国企业主要分布在Collectione区,该区主要分为餐具区、礼品区,有来自欧洲、台湾、香港、越南等国家的参展商,主要针对欧洲的专业买家,是一个中等至大宗的专业买家提供采购平台,为零售连锁、百货公司、DIY商店、建筑供应商和国际连锁超市的最高决策者及高端买家专门打造下定单的机会。


法兰克福消费品展会,法兰克福展会,消费品展会,德国消费品展会,德国展会


法兰克福消费品展会聚焦于来年的春季和夏季的流行趋势,是下一季春夏新产品发布的一个重要机会。DECORATE LIFE的四大品牌同时举办,将共享客户资源,届时将吸引更多来自世界各地的买家聚焦的盛会,无限商机。


相关展会:德国礼品展会 美国礼品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