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眼镜第25届香港眼镜展会吸引逾16000名买家入场

第25届香港眼镜展会吸引逾16000名买家入场

44104 来源:去展网 2017-11-13 14:14:14
2024香港眼镜展览会

2024-11-06 ~ 2024-11-08 距离开展196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由香港贸发局主办、香港中华眼镜制造厂商会合办的第25届香港眼镜展会圆满闭幕,一连三日的展览共吸引103个国家及地区超过16000名买家到场参观採购,较去年上升7%,为历届之最。多个新兴市场的买家数字录得理想升幅,包括中国内地、印度、印尼、菲律宾及泰国;而新加坡、法国、英国及加拿大等成熟市场,以及香港的买家亦见可观增幅,可见该展会是环球业界的主要采购购平台。


第25届香港眼镜展会吸引逾16000名买家入场


香港贸发局副总裁周启良表示,今届展会汇聚800家参展商,数目创新高,买家人数亦录得增长,显示环球眼镜业发展蓬勃。他表示:“环球市场对眼镜产品的需求持续增加,香港眼镜展会这项国际性展览,继续成为业界主要的推广及採购平台。展会搜罗各式各样的产品,参展商纷纷推出新颖及高端的眼镜设计,满足市场的庞大需求,洽商气氛热烈。”


第25届香港眼镜展会吸引逾16000名买家入场


展览期间举办多场研讨会,邀请业界及专家代表分享眼镜市场趋势及产品潮流。根据欧睿国际的数据显示,今年全球眼镜销售额高达近10000亿港元,中国内地眼镜市场去年的零售额增长约6%。德国着名市场及消费者行为研究机构GfK的专家于展会的研讨会上指出中国内地消费市场迅速发展,眼镜零售市道表现向好,内地消费者追求具有生活品味的品牌,尤其对高档奢侈品牌趋之若鹜,并预示网购眼镜产品将成为零售增长动力。


第25届香港眼镜展会吸引逾16000名买家入场


随着流动技术日益普及,今届香港眼镜展会首推买家电子入场证(e-Badge)。买家只需下载香港贸发局商贸平台流动应用程式,完成登记后便可使用电子入场证。通过电子入场证更可获得参展商及展会资讯,带来更便捷及全面的展会体验,同时响应环保。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