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美国摩配展会:小排量摩托车和踏板车在美国有一定优势

美国摩配展会:小排量摩托车和踏板车在美国有一定优势

29760 来源:去展网 2017-11-12 16:07:18

一年一届的美国摩配展会将于12月上旬举办为期3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由芝加哥双轮车协会举办,展出场地位于芝加哥迈考密会展中心。55000平米的现场预计将吸引来客商流量30000余人次,参展企业800多家。


1510473984580813.jpg


在美国,销售增长最快的是越野摩托车,这一领域的消费群体主要是年轻人。越野摩托车购买人群的平均年龄为31岁。克里斯托弗表示,小型和中等尺寸越野摩托有颇具潜力的市场,主要是吸引有8岁左右孩子的家庭。这些小孩一般购买50cc和70cc的越野摩托车当练习用。“这也意味着未来有一大批潜在的摩托车购买群,因为孩子们长大后会购买更大的摩托车,当然其中大部分会买普通型摩托车。”克里斯托弗说。  


1510474003348238.jpg


本届美国摩配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摩托车、电动摩托车、各类公路越野摩托车、卡丁车、沙滩车、踏板车、摩托车发动机、各种摩托车零配件、摩托车运动相关的辅助用品、头盔、锁类等安全警示用品。该展最大特点在于仅对专业买家及经销商开放,并保证80%的参观者都直接参与所属公司购买产品的决策,现场成交率极高。


1510474018832023.jpg


由于摩托车如此时尚,使得最近美国曼哈顿第五大道两旁的服装展示橱窗被摩托车取而代之,服装则成了衬托。受此影响,一些年龄更大、更富有的人群纷纷加入摩托车队伍,其中大多数是第一次拥有摩托车。对于中国摩托车生产企业来说,虽然在大排量摩托车方面没有优势,但在小排量摩托车和踏板车方面,如能确保质量和各种检测达标,提高产品的技术含量和装配水平,并且有合适的美国公司负责销售和维修,在美国打开销路还是很有机会的。

 

相关展会:肯尼亚摩配展    义乌摩配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