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物流运输香港物流展聚焦一带一路,电子商务及智能物流三大热门话题

香港物流展聚焦一带一路,电子商务及智能物流三大热门话题

48009 来源:去展网 2017-11-09 10:48:40

去展网讯,由香港贸发局与香港特区政府合办的第七届香港物流展将于11月23日至24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今届展会将重点探讨三大热门议题,包括一带一路建设,电子商贸及智能物流,广邀近70位物流及航运专家及行业翘楚发表演讲,分享前瞻性的观点,预计吸引来自约20多个国家及地区,约2000名业界精英参与,共拓新商机。


香港物流展聚焦一带一路,电子商务及智能物流三大热门话题


香港贸发局助理总裁梁国浩表示:“随着一带一路建设逐步踏进实践期,加上物流科技急速发展,带动全球供应链加快转移,市场对亚洲物流及海运高效服务需求殷切作为亚洲最大型的物流业界盛事,香港物流展一直为业界提供理想的交流平台,协助他们掌握新形势,令业务扬帆启航。”


香港物流展聚焦一带一路,电子商务及智能物流三大热门话题


梁国浩提到,为了回应市场需求,今届会议将重点探讨一带一路建设,电子商贸及智能物流等热门议题,其他专题论坛将涵盖供应链管理,物流,航运及空运相关的多个热门议题,大会除了透过大型会议,论坛之外,亦安排一连串展览及交流活动,一众重量级嘉宾聚首一堂,引领业界长足发展。

今年香港物流展将吸引逾120家参展商展示供应链管理,物流及航运相关服务,并新增「电子商贸支援及科技应用」展区,汇聚一系列基础如文件管理,以至网络保安,实时监测系统等电子商业法宝,令展览内容更为丰富,展示专业和全面的服务与解决方案。此外,为了推动更多实质商贸合作,现场将为展商及与会人士安排超过140场的一对一业务配对会议,借以促进更多交流机会,协助与会者物色合作伙伴,成就无穷商机。


香港物流展聚焦一带一路,电子商务及智能物流三大热门话题


除主题论坛外,其他论坛将涵盖供应链管理,物流,航运,空运相关的多个热门议题,当中包括清真物流,空运温控货物,国际民航组织空运货物新安全政策,智能物流等;另外加拿大及珠海将举办两个专题论坛,讨论区域性的物流合作,当中加拿大国家铁路公司展示北美地区港口及铁路物流的无缝协作与北美市场机遇,以及珠海市政府代表将剖析港珠澳大桥落成与大湾区发展带来之新机遇,携手探讨行业最新发展。

 

相关展会:德国物流展  哥伦比亚物流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