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糖酒香港美酒展发掘新消费趋势

香港美酒展发掘新消费趋势

46469 来源:去展网 2017-11-08 16:13:18
2024香港美酒及酒具展览会

2024-11-07 ~ 2024-11-09 距离开展195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香港美酒展将于11月9日至11日在湾仔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并首次以实践课程探讨葡萄酒消费趋势,而课程由李志延葡萄酒大师和Steve Charters葡萄酒大师授课。


香港美酒展发掘新消费趋势


本届届香港美酒展吸引了世界各地的葡萄酒产区,酒类商会及政府组织等踊跃组织逾30个展馆,推广特色美酒,当中法国香槟酿造者协会,美国南方贸易委员会,俄罗斯出口中心,毛里求斯企业协会,葡萄牙农民联合会,葡萄牙塞图巴尔半岛的葡萄酒,以及罗马尼亚葡萄酒协会均首次组织地区展馆。


香港美酒展发掘新消费趋势


香港美酒展亦将迎来马来西亚,毛里求斯,罗马尼亚,塞尔维亚和乌克兰首次参展的酒商。李志延教授认为这一趋势反映新一代消费者涌现──千禧世代。“我认为千禧世代购买葡萄酒推动葡萄酒趋势的变更。人们对于正宗地道的葡萄酒有需求,包括对造酒事业充满热忱的小型产酒商有机酿造的葡萄酒。”

根据欧睿国际估计,于2016年至2021年,亚洲对葡萄酒的需求将每年按8.5%增长。在中国内地,葡萄酒销售同期将每年按10%的增长。李志延教授表示︰“大部分中国消费者刚开始接触葡萄酒。他们对葡萄酒的了解有限,并希望在和睦的环境下学习如何选择佳酿,如何辨认标签及学习有关葡萄酒的知识。”


香港美酒展发掘新消费趋势


香港是一个葡萄酒免税港,空运交通网络四通八达,储存设施完善,备受环球酒业垂青,视为最具成本效益的集散中心,来自世界各地的葡萄酒商都致力透过香港开拓亚洲及中国市场。

 

相关展会:法国葡萄酒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