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子商务重庆电商展:共同推动农村电商产业更快更好发展

重庆电商展:共同推动农村电商产业更快更好发展

26086 来源:去展网 2017-11-07 13:59:28
2024深圳国际移动电子展览会 CME

2024-04-25 ~ 2024-04-28 距离开展27天 查看详情


随着互联网的逐渐普及和农村网民数量的攀升,我国农村电商发展速度越来越快,电子商务必然成为农村经济发展的新亮点和经济转型升级的新引擎,发展农村电子商务是新时期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农村改革工作的内涵之一,农村电商的发展,对于提升农民收入,改善农民生活,实现脱贫致富,促进农村经济发展都有着重要的意义。


重庆电商展:共同推动农村电商产业更快更好发展


为了共同推动农村电商产业更快更好发展,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全国城市农贸中心联合会、重庆市社会科学研究院(重庆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主办,全国供销农村电商合作联盟、河北省北方电子商务研究院、福建省电子商务协会、陕西省电子商务协同创新研究中心、内蒙古电子商务促进会、嘉兴市电子商务协会、南京大学盐城电子商务研究院等单位联合主办的重庆电商展定于2017年9月25日-26日在重庆市举办,同期还将举办“中国西部农村产业展”。


重庆电商展:共同推动农村电商产业更快更好发展


本届重庆电商展以“1公里创新”为主题,通过专家解读、学术报告、推介会等方式,研讨农村电商热点痛点问题,分享成功经验,剖析产业发展现状及未来机遇,推广农村电商新模式、新举措,届时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省市区县政府单位、行业协会、电商平台、物流配送、金融服务、农村经济主体等领域的1000多名代表参会,为了搭建更好的交流合作平台,大会还设置了展示展览区。为了办好本次活动,打造高端互动交流平台,现诚挚邀请相关联企事业单位和业内人士参加本次大会。


重庆电商展:共同推动农村电商产业更快更好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