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宠物用品北京宠物展:中国的宠物产业跨入2.0时代

北京宠物展:中国的宠物产业跨入2.0时代

35238 来源:去展网 2017-11-06 11:26:12
2024中国服装服饰供应链博览会

2024-05-08 ~ 2024-05-10 距离开展18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随着中国生活水平的持续提高和家庭规模的缩小,中国的宠物产业跨入2.0时代,养宠消费者急剧增多,宠物已经成为越来越多都市人生活的一部分,中国的宠物消费也随之形成规模,同时展现巨大市场潜力。


北京宠物展:中国的宠物产业跨入2.0时代


在中国宠物产业联盟的指导下,由中国企阳会展集团主办的北京宠物展将于2017121日至4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本次展会涵盖宠物食品、用品、医疗等综合产业链,集新产品推广发布、行业研讨、渠道商交流、贸易配对和宠物文化交流活动为一体。


北京宠物展:中国的宠物产业跨入2.0时代


北京宠物展立足北京首都区位优势,辐射全国,为国内外宠物用品生产商、经销商、零售商、批发商、专家学者、消费者以及相关人士能够与企业进行面对面的经销洽谈、商贸合作、经验交流创造一个最直接和最有效的平台,使供销一体化。为完善整个营销网络,为企业迅速进入中外市场、更为行业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欢迎业内人士到场交流指导。


北京宠物展:中国的宠物产业跨入2.0时代


北京宠物展构造京津冀地区诊疗保健、宠物食品、行业研讨三大板块的产业链集中贸易平台,做好目标市场差异化服务,帮助展商增强市场营销战略的有效性。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