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美容,美发摩洛哥美容展创造了全球范围内达成新市场的交汇点

摩洛哥美容展创造了全球范围内达成新市场的交汇点

41651 来源:去展网 2017-11-03 16:42:23
2020摩洛哥美容美发展览会CBH EXPO

2020-12-06 ~ 2020-12-08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第三届摩洛哥美容展CBHExpo将于12月8日至10日在卡萨布兰卡举行美容和卫生部门公司等待访问者。


摩洛哥美容展创造了全球范围内达成新市场的交汇点


摩洛哥增加其市场潜力,引起国际公司和企业家的关注,经济增长。摩洛哥美容展CBHExpo将化妆品,美容,美发,家庭护理和卫生领域的国际先锋公司聚集在一起,为此提供了一个生动的交易平台。

摩洛哥美容展CBHExpo自开幕以来给该行业留下了良好的印象,使得摩洛哥市场基础更容易达到非洲市场。CBHexpo有利于与当地和大陆的与会者和参观者聚集在一起。此次展会还吸引了国际参会者,并通过举办多个国家的市场代表,创造了全球范围达成新的不同市场的交汇点。


摩洛哥美容展创造了全球范围内达成新市场的交汇点


计划进入国内市场,由于不断增长的经济和不愿意错过这个巨大的潜在市场的国际公司的反映,摩洛哥市场的投资增加。在摩洛哥的零售业增长,市场和购物中心的数量增加,积极进入摩洛哥市场的公司的市场和数量不断增加。摩洛哥美容展CBHexpo为所有这些公司带来良好开端的机会。


摩洛哥美容展创造了全球范围内达成新市场的交汇点


CBHexpo拥有大量的化妆品,个人护理产品,美容产品和设备等公司,彩妆和配件;香水,除臭剂,香精;护发产品和设备;个人卫生用品;个人保健品;清洁和卫生产品;卫生间和洗浴用品以及卫生用品和设备,每年都会增加与会者。去年有98个国际公司从16个不同的国家出席了展览,超过4400人次参观了展览。

Elan Expo以自1997年以来的经验在国际博览会上崭露头角。Elan Expo通过在10个不同国家和7个不同行业的展览,探索和分析国家和行业的潜力,与领先的权利公司建立对正确的国家和行业的信任。

 

相关展会:俄罗斯美容展  波兰美容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