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2017北京大健康产业博览会携众多产品亮相老国展

2017北京大健康产业博览会携众多产品亮相老国展

25767 来源:去展网 2017-11-03 14:08:40
2024中国服装服饰供应链博览会

2024-05-08 ~ 2024-05-10 距离开展18天 查看详情

中国大健康产业市场目前已超过四万亿元,成为继信息产业之后的社会“财富第五波”。基于大健康产业可观的投资价值前景,2017中国(北京)大健康产业博览会将携手500多家业内企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以40000平米的展示面积惊艳亮相!


2017北京大健康产业博览会携众多产品亮相老国展


据了解,北京大健康产业展是北京联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承办的品牌展会之一。北京大健康产业展经过四年的积淀现已发展成华北健康产业第一展,集中展示:保健品、健康家居、健康管理、家庭医疗、医疗器械、养老产业、空气净化、消费电子、中医药等上千种产品。


2017北京大健康产业博览会携众多产品亮相老国展


据悉,今年下半年开始,大健康产业即将进入政策密集落地期。在《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医药工业发展规划指南》、《中医药发展战略规划指南》等利好政策将得到进一步的全面落实,将为大健康产业带来多重利好,大健康产业市场前景有望持续升温。

从大会招商负责人了解到:“在今年的一次次政策红利和巨大的产业前景下业内企业纷纷报名北京康博会,以最专业、最直观的方式共享这块‘黄金蛋糕’,今年展出规模、参展企业、展品数量和参观观众将创历史新高。”


2017北京大健康产业博览会携众多产品亮相老国展


2017中国(北京)大健康产业博览会与多地商协会确定合作关系,组织各地行业企业展示宣传;同仁堂、天士力、敖东酵素、云南白药、广药集团、鱼跃医疗、完美、泰康人寿、三开科技等众多领域内龙头企业参与宣传。

2017第五届中国(北京)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11月17日-19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与您相约!


相关展会:德国保健品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