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南非木工机械展:一个以木材为主的贸易展览

南非木工机械展:一个以木材为主的贸易展览

45138 来源:去展网 2017-11-02 15:20:30

去展网讯,2017年7月11日至13日,非洲专卖木制品贸易展览会的南非木工机械展WoodEX正在为其在米德兰加尔格尔庄园举办的里程碑式第五期展开筹备。


南非木工机械展:一个以木材为主的贸易展览


南非木工机械展WoodEX是一个以木材为主的贸易展览,每两年举办一次,提供独特的商业和网络平台,连接,统一和发展非洲木材,模具和机械市场。作为木材和木材相关行业日历的重要活动,非洲木业公司已成为一个坚实可靠的贸易伙伴,在当地和全球经济的艰难时期保持坚定和有弹性的声誉。


南非木工机械展:一个以木材为主的贸易展览


据非洲森林部主任Stephan Jooste介绍,“南非木工机械展WoodEX非常受到本地和国际参展商和参观者的好评。活动以来的反馈积极,强烈表明参展商对参观者的质量,网络机会以及他们在活动中的良好业务领导感到特别满意。自从过去的参观者和参展商以来,我们收到了前所未有的关于WoodEX2018活动的查询,这是我们非常自豪的一个里程碑。“

在过去几年的基础上,南非木工机械展WoodEX将展示木工和木材加工产品和服务,如木工机械,固定装置和配件,甲板,地板,结构木材,木材防腐剂和处理,锯木和伐木,纸浆造纸和木材和贴面生产。


南非木工机械展:一个以木材为主的贸易展览


WoodEx的核心是非常受欢迎的木材谈话项目,其中包括了众多行业影响者的简短介绍。这些紧凑的会议为访客和参展商提供了一个动态和互动的学习体验,并汇集了一些木材行业领先的系统设计师,承包商,制造商和思想领袖,他们解决了全球各地的迫切的行业问题和热点话题。


相关展会:土耳其木工展  阿根廷木工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