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汽车配件土耳其汽配展影响力不断增强

土耳其汽配展影响力不断增强

17440 来源:去展网 2017-11-01 13:42:58

去展网讯,土耳其汽配展是欧亚中间地区汽车制造、销售及维修领域中最具影响力的交易会。1995年该国际展会展首次在伊斯坦布尔举办,至今为止已有十二年的历史,每两年一届,2005年以来,该展由国际著名的法兰克福展览和汉诺威展览伊斯坦布尔分公司联合主办,影响力不断增强,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基于此,展会自2013年起改为每年举办一届,2017年的展会共有来自33个国家的1217家展商参展,吸引了43874名专业观众,展出面积32000平米。


土耳其汽配展影响力不断增强


土耳其地处欧洲、中东及俄罗斯连接点,地理条件得天独厚,作为世界第十六大经济强国,土耳其汽车出口总额约57亿美元,同时,国内整车消费也在快速增长,汽车拥有量达763186辆,许多世界著名汽车品牌都在当地建立了合资企业,生产和消费市场的增长带动了土耳其汽车零配件市场的迅速成长。


土耳其汽配展影响力不断增强


1971年8月4日,中国和土耳其建交。上世纪80年代以来,两国高层互访增多,双边关系发展较快。2012年4月,土耳其总理埃尔多安正式访华。国务院总理同埃尔多安总理就两国关系和共同关心的国际及地区问题深入交换意见。两国总理共同出席了双方经贸、能源、文化和新闻等领域合作文件的签字仪式。国家主席和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分别会见埃尔多安总理一行。此外,埃还赴新疆和上海两地访问。同年,双边贸易额142亿美元,其中我出口116亿美元,进口26亿美元。两国经贸合作持续发展,交通、电力、冶金、电信是双方合作的重点。


土耳其汽配展影响力不断增强



相关展会:波兰汽配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