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具德国家具展DOMOTEX:地毯设计大奖将于9号馆颁发

德国家具展DOMOTEX:地毯设计大奖将于9号馆颁发

36580 来源:去展网 2017-10-31 13:43:42
2025德国汉诺威地面材料展览会

2025-01-16 ~ 2025-01-19 距离开展292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现代手工地毯的设计师和制作人员将在11月1日前提交高度令人垂涎的奖项。地毯设计奖是一个国际的区分徽章,以手工地毯和地毯的质量和设计卓越表彰。每年在德国家具展DOMOTEX举行,2018年将是第13届。明年的奖项将分为八个类别,获奖者将于1月13日星期六在DOMOTEX举行的特别仪式上获得奖品,地毯设计奖展示在9号馆。


德国家具展DOMOTEX:地毯设计大奖将于9号馆颁发


在线提交奖励申请,每个参赛者每个类别最多可以提交三个设计。仅限于在2018年德国家具展DOMOTEX展出其独家地毯作品的设计师和制造商。唯一的例外是“最佳工作室艺术家设计”类别,对于不在DOMOTEX展出的设计师也是如此。


德国家具展DOMOTEX:地毯设计大奖将于9号馆颁发


地毯设计奖有助于表达地毯行业的尖端创新和新兴趋势。自颁奖以来,这些类别因此得到了细化和更新,以反映行业发展趋势。因此,2018年的奖项有两个新类别:最佳室内(高端定制项目或地毯安装以高质量图像展示)和最佳通信(成功的营销或品牌宣传活动以高品质图像展示)。


德国家具展DOMOTEX:地毯设计大奖将于9号馆颁发


由纽约Warp&Weft地毯专家和总裁迈克尔·曼达帕蒂率领的国际评审团将评估所有八大类别的所有参赛作品和候选名单,以特殊的设计,质量和工艺为特征的三个地毯。所提交的地毯将根据设计和设计理念,材料,执行,结构和质量以及可持续性和品牌来判断。在德国家具展DOMOTEX期间,24个入围地毯将在9号馆展出。在2018年1月,陪审团将在每个类别中选出一名优胜者。


相关展会:俄罗斯家具展会  法国家具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