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具德国家具展会将于13号馆举行技术交流活动

德国家具展会将于13号馆举行技术交流活动

35084 来源:去展网 2017-10-31 11:44:25
2025德国汉诺威地面材料展览会

2025-01-16 ~ 2025-01-19 距离开展292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德国家具展会DOMOTEX已经成为室内装饰设备,装饰品,镶木地板安装商,地板层,加工者和画家的重要国际展示。在多年的过程中,它已经成为在地板和相关行业工作的商人所需的所有产品和服务的一站式服务。


德国家具展会将于13号馆举行技术交流活动


从明年开始,为了给这些行业的参展商和参观者带来更大的价值,德国家具展会DOMOTEX将展示一个改造的大厅布局,其中不断流行的TREFFPUNKT HANDFWERK技术交易活动以及地板应用和安装技术的展示位于13号馆新的位置将给来自技术行业的游客提供他们所需要的一切,以便更有效地工作。他们将能够与同行比较,尝试新产品,并熟悉最新的地板应用和安装系统。


德国家具展会将于13号馆举行技术交流活动


TREFFPUNKT HANDWERK演讲课程是关于给予贸易专业人士的知识和见解,他们可以在他们的日常工作中使用。讲座和讲座将由Norbert Strehle负责主持,专家是熨平板铺设,镶木地板铺设和地板铺设。跨越德国家具展会DOMOTEX的四天,该计划将介绍当前的问题和挑战以及领先专家的最新解决方案和技术。


德国家具展会将于13号馆举行技术交流活动


2018德国家具展会DOMOTEX 的另一个重要的新发展是,该国际展会将以独特的YOUNIVERSE为主题。这是指目前的个性化趋势,旨在让地板行业的专业人士,包括贸易商,他们的客户可能期待的产品和服务的想法。消费者越来越多地通过他们使用的产品来寻找表达自己个性的方法。他们正在寻找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和独特的新旧材料组合。9号馆是DOMOTEX的这个主题的“总部”。在那里,访问专业人士将会找到在不久的将来什么地板和室内设计可能看起来更流行的具体例子。这就是从个人产品的显示到集成的多产品/提供者显示区到主题演讲的艺术解释。

 

相关展会:俄罗斯家具展会  法国家具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