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子元器件德国电子元件展:全球70%左右的名展均在德国举办

德国电子元件展:全球70%左右的名展均在德国举办

43950 来源:去展网 2017-10-31 15:45:35

去展网讯,德国电子元件展始于1964年,两年一届,是全球电子行业的顶级盛会。来自全球各地的知名电子企业将展示自己的最新成果;为数众多的专业观众来自全球各地,他们汇集于此搜寻自己中意的客户,签订合作协议。


德国电子元件展:全球70%左右的名展均在德国举办


德国是世界经济最发达的国家之一,是世界第三大市场。随着德国东部地区不再成为整个德国经济的拖后因素并向自主型增长转变,德国有望重新成为欧洲大陆的经济发动机。而德国著名城市慕尼黑是欧洲最大的贸易中心之一,也是德国乃至全世界主要展览地区之一,特别是欧洲电子展览会主要举办地,受到众多中国企业的欢迎。


德国电子元件展:全球70%左右的名展均在德国举办


2016年德国电子元件展来自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737家企业参展,其中59%来自德国以外的国家和地区,共接待专业观众超过72000名,参展商和观众对展会的成绩表示满意。调查显示,齐全的参展产品合服务范围,展会在电子业界的领先地位,展会邀请业界重量级认为参加和参展的国际性是electronica最吸引人的因素。


德国电子元件展:全球70%左右的名展均在德国举办


作为全球电子行业投资热点之一的中国大陆,2106年共有430多家中国公司参展,总展出面积7000平方米,其中近百多家公司申请面积在20平米以上。有91%的参展商表示参展效果非常好,并明确表示继续参展,而且已有更多的参展公司表示希望在下一届的展会上申请面积在20平米以上。

同时,德国是世界最大的展览国,拥有世界最先进的展馆,客观条件优越;全球70%左右的名展均在此举办,客商云集,交通便利;德国人对国际展览会独有情钟,且本国及周边国家的欧洲客商购买力强。


相关展会:巴西电子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