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太阳能光伏德国太阳能展Intersolar新增智能可再生能源特别展厅

德国太阳能展Intersolar新增智能可再生能源特别展厅

41365 来源:去展网 2017-10-26 15:12:36
2024德国慕尼黑太阳能光伏展览会

2024-06-19 ~ 2024-06-21 距离开展81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德国太阳能展Intersolar,世界领先的太阳能产业及其合作伙伴展览现已开放。今年的展会重点关注新能源世界。其中的亮点之一是智能可再生能源特别展览。其他议题包括光伏,大型光伏电站的新融资和业务模式以及光伏装置的运行和维护。太阳能行业的制造商,供应商,分销商,服务提供商和合作伙伴将来到慕尼黑。


德国太阳能展Intersolar新增智能可再生能源特别展厅


全球光伏市场正在蓬勃发展:根据GTM Research最新的全球太阳能需求监测报告,分析师预计今年光伏发电需求将达到85.4千兆瓦,这意味着2014年以来全球光伏市场将翻一番。因此,德国太阳能展Intersolar对于行业的制造商,供应商,批发商和服务提供商变得更具吸引力。 2017年展览比上年多占一厅。展览面积的80%早在11个月前就已经在活动前六个月预订了。


德国太阳能展Intersolar新增智能可再生能源特别展厅


能源行业向数字能源世界的转变以及电力,热力和移动性的相互关联是能源转型成功的主要因素,使其成为德国太阳能展Intersolar的首要任务。参观者可以从可再生能源高效,安全,经济有效地整合到未来能源产业新业务模式的挑战中了解到所有这一切。 B2展位智能可再生能源论坛展位致力于新能源世界。


德国太阳能展Intersolar新增智能可再生能源特别展厅


来自工业,商业和研究的制造商和专家在德国太阳能展Intersolar上展示了他们最新的解决方案。周三致力于数字化,而周五则是关于当地的能源供应和自我消费。

德国太阳能展Intersolar奖将连续十年呈现。凭借AWARD,顶尖的法官小组荣获先进,可持续的太阳能产品和光伏项目和杰出太阳能项目。智能可再生能源主题首次接受提交。获奖者已被选中,并于下午5时在“创新与应用论坛”展位上公布。

 

相关展会:巴基斯坦太阳能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