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太阳能光伏德国太阳能展Intersolar重点关注新能源世界

德国太阳能展Intersolar重点关注新能源世界

29738 来源:去展网 2017-10-26 15:10:36
2024德国慕尼黑太阳能光伏展览会

2024-06-19 ~ 2024-06-21 距离开展82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德国太阳能展Intersolar,世界领先的太阳能产业及其合作伙伴展览会已圆满结束。共有来自51个国家的1100家参展商在国际会议中心和欧洲电子和电力存储系统最多,访问量最大的展会同时举行了创新解决方案和产品。本届展会比上届多占据了一个大厅,两个展会共欢迎40000余名观众。


德国太阳能展Intersolar重点关注新能源世界


Fronius国际有限公司太阳能部门全球总监Martin Hackl表示我对24小时太阳能的愿景清楚地预见到能源未来,所有能源都是由可再生能源产生的。“我们将通过观察未来的四大支柱实现这一愿景,即智能高效的发电、配电、储存和消耗能源设备。”


德国太阳能展Intersolar重点关注新能源世界


由于数字化趋势,能源行业正在经历转型,这就是为什么新能源在德国太阳能展Intersolar和ees Europe中占据重要地位的原因。今年展会重点是智能连接各种形式的发电以及强大的存储系统和能源的最佳使用方式。展会的参观者了解到,有必要了解可再生能源的高效,安全和有成本效益的整合的挑战,以及未来能源行业将出现的新业务模式。

“数字化是必要的,西门子公司分散式能源系统总监Bernd Koch博士说:“我们需要能够实现这些不同领域之间沟通的解决方案,从而实现跨部门优化。”


德国太阳能展Intersolar重点关注新能源世界


德国太阳能展Intersolar受到访客的热烈欢迎。参展商和研究专家介绍了他们的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有助于智能高效的电网,可再生能源和存储设备的相互作用。分析和优化发电和消耗以及连接各种技术设备的智能技术是这方面的一个重要课题。

 

相关展会:巴基斯坦太阳能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