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船舶海事巴塞罗那游艇展:技术创新和商业贸易是今年盛会的亮点

巴塞罗那游艇展:技术创新和商业贸易是今年盛会的亮点

36866 来源:去展网 2017-10-24 16:04:00

去展网讯,由Fira de Barcelona组织的巴塞罗那游艇展已经在10月中旬进行了展出。第56届展会汇集了275家参展商,比2016年增加了7%,在La Fusta和Espanya的码头占据了23000平米的净展览面积。


巴塞罗那游艇展:技术创新和商业贸易是今年盛会的亮点


据展会总裁路易斯·康德介绍,“今年巴塞罗那游艇展展开了一些密集的商业活动,销售,联系和新业务运营。这个巨大的业务量的年销售额的50%是在展会上产生的,受到相当数量的购买力的游客的支持。”

康德说,“今年的优异成绩巩固了事件的复苏,反映了整个西班牙航海业的积极趋势,2017年1月至9月期间增长了9.23%,而且在目前的情况下,以参展商和参观者在本年度旗舰活动中所展示的信心。”


巴塞罗那游艇展:技术创新和商业贸易是今年盛会的亮点


本届巴塞罗那游艇展展出了120种新产品,比2016年增长了16%,突出包括使用智能手机或智能手表远程控制船只的连接船只和新应用程序、具有混合动力电机的更可持续的船只以及用于水上运动的新型船只。据巴塞罗那游艇展总监霍尔迪·弗里克斯介绍,“航海部门无疑将经历巨大的技术改造,今年再次展示了一个行业更新更加安全,更舒适和更易于管理的最新趋势。“


巴塞罗那游艇展:技术创新和商业贸易是今年盛会的亮点


同时,吸引最大游客数量的娱乐活动包括帆船和水上自行车,桨式冲浪池,传统帆船工作坊,SUP和皮划艇游览港口以及航海之夜,还有现场音乐和时装秀。

获得全国航海公司协会支持的巴塞罗那游艇展吸引超过56000人次。主要的国际游客来自法国,德国,英国和俄罗斯。下届展会将于2018年10月举行。

 

相关展会:澳大利亚船舶展  美国游艇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