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自行车中国自行车展为品牌提供了开展业务的机会

中国自行车展为品牌提供了开展业务的机会

19189 来源:去展网 2017-10-24 15:57:45

去展网讯,作为中国自行车行业的主要盛会,中国自行车展提供了一个有效的品牌推广平台,并展出了自行车首演,创新和会议节目。


中国自行车展为品牌提供了开展业务的机会


金轮销售总监李振坤说:“中国自行车展给我们带来的贸易参观者的数量和质量远远超出了我们的预期,而不是简单地看看,游客们与我们进行了深入的对话,我们也得到了订单。他继续说到,“在这个艰难的市场中,我认为通过深入挖掘市场,组合不同品牌的优势,把它们分配给经销商,来迎接新的开始是正确的。市场的困难是暂时的,我对中国自行车市场的潜力和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中国自行车展为品牌提供了开展业务的机会


中国自行车展再次成为行业的新趋势。在自行车产品方面,儿童自行车和电动车在展会期间引起了品牌和游客的广泛关注。亚运自行车赛是儿童骑行活动之一,也是市场上另一个乐观的信号。一系列特别针对儿童的自行车赛,鼓励了大量的家长和孩子参加。据统计,近1000名儿童参加了为期三天的各种自行车赛。这些孩子的积极参与引起了品牌的极大关注。


中国自行车展为品牌提供了开展业务的机会


另一个趋势是“电动”在许多不同参展商的摊位上展出的。电动的概念不仅指产品本身,而且代表着一种新的前进方向,近几年来,欧洲的发展势头进展得非常快,2016年增长率达40%左右。超能量公司首席执行官陈定武表示,由于中国人口众多,电动趋势逐渐明朗,我们对中国电动车的巨大潜力充满信心。

交互式自行车测试的重点是中国自行车展的一个特征。自去年以来,演示区域已延长至三天,以使展会更具互动性,为品牌和参观者之间的沟通提供更多机会,参展商高度重视。中国自行车展为品牌提供了开展业务的机会。


相关展会:上海自行车展  河北自行车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