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自行车中国自行车展:向未来趋势迈进

中国自行车展:向未来趋势迈进

37537 来源:去展网 2017-10-24 15:53:19

去展网讯,第七届中国自行车展于9月16日结束。共有201个品牌的自行车、自行车零配件展示在30000平米的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在为期三天的展会期间,有5909名访客和1924名终端消费者参加了此次展会,另有228名的媒体进行现场报道。


中国自行车展:向未来趋势迈进


“中国自行车展作为一个主导的贸易展览和平台,介绍了自行车行业的当前发展和未来发展趋势。今年展会规模有所下降,直接反映出中国自行车市场的增长近两年来已经放缓,我们很高兴看到参展商对市场的未来发展态度持积极态度,并通过创新和创意来应对这些变化。“中国自行车展项目总监。


中国自行车展:向未来趋势迈进


“这是我第一次来到中国自行车展,当我走进大厅时,我感觉很好,整个建筑,整个地区,一切都很有条理,未来我们将进一步加强中国自行车展与欧洲自行车展之间的密切关系,这一关系将促进中欧市场的联系。“Eourbike项目负责人Dirk Heidrich表示。

XDS销售副总裁邹鹏说:“除了展示产品外,会议和研讨会也是中国自行车展的亮点,包括亚洲自行车学院,让品牌解释技术,转移知识和表达想法。”


中国自行车展:向未来趋势迈进


对中国自行车展访客的调查显示,94.5%认为该国际展会的重要性显示为非常重要,93%表示对下一届展会感兴趣。

第八届中国自行车展将于2018年6月28日(星期日)至2018年7月1日期间再次在中国南京举办。


相关展会:上海自行车展  河北自行车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