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安防,消防美国安防展会ISC为安全技术需求提供无与伦比的见解

美国安防展会ISC为安全技术需求提供无与伦比的见解

37119 来源:去展网 2017-10-20 11:30:17
2025美国拉斯维加斯西部安防展览会

2025-04-01 ~ 2025-04-04 距离开展346天 查看详情

纽约证券交易委员会的传奇前任专员Ray Kelly将在安全行业协会主办的美国安防展会ISC上发布今年的主旨演讲。美国最大的安全展会ISC将于11月15日和16日在纽约Javits中心举行。主题演讲将于11月15日星期三下午举行,由Altronix公司赞助,电力和传输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专业的安全,监控,访问控制和消防应用。


美国安防展会ISC为安全技术需求提供无与伦比的见解


ISC活动行业副总裁Sherida Sessa对此事发表了评论,“美国安防展会ISC是唯一一个免费为参加者提供全面教育课程的行业盛会,我们很高兴能够在11月份的阵容中增加凯利专员的口号。凯利专员在9月11日起在纽约市恢复工作,改变了今天处理公共安全的方式。“

Ray Kelly以安全隐患增加而闻名世界上最大的警察部门之一,帮助NYPD成为国际反恐部队。凯利专员目前是业界领先的调查,合规和网络防御服务公司K2 Intelligence的副主席。


美国安防展会ISC为安全技术需求提供无与伦比的见解


“美国安防展会ISC继续为与会者提供领先的平台,为公众安全社区的安全技术需求提供无与伦比的见解,参加者肯定会受益于凯利委员对今天国家安全威胁的看法,以及纽邦警察局在他的领导下如何有效地重新定义了与私营部门的关系,并帮助无数社区免受暴力犯罪和恐怖袭击。“安全行业协会首席执行官Don Erickson表示。


美国安防展会ISC为安全技术需求提供无与伦比的见解


美国安防展会ISC将于11月15日至16日在纽约市的Javits中心举行,除了广泛报道的主题演讲者外,还将包括225多个参展商,免费的SIA Education @ ISC会议,7500名安全专业人员的网络活动等等。

 

相关展会:越南安防展会  英国安防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