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环保澳大利亚环保展会展商出席率超出预期

澳大利亚环保展会展商出席率超出预期

27769 来源:去展网 2017-10-19 15:45:26
2024澳大利亚太阳能光伏及新能源展览会

2024-05-01 ~ 2024-05-02 距离开展33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澳大利亚环保展会与墨尔本会议展览中心共同举办,为期两天的活动(2017年10月11日至12日)启动了六大会议,开幕式由维多利亚能源部和环境部长莉莉·安布罗西奥致欢迎辞。


澳大利亚环保展会展商出席率超出预期


除了推出新的会议流,初创公司和技术之外,澳大利亚环保展会还吸引了近200家参展商的兴趣。“到目前为止,今年的出席率已经超出了我们的预期,排队队伍进入开幕式全会,以及储能和太阳能会议。第一天还以可持续交通和电动汽车为特色,这是今年活动的新增内容。查看澳大利亚电动汽车的兴趣,以及电动汽车基础设施的推出是非常好的。“克拉克说。


澳大利亚环保展会展商出席率超出预期


ABB太阳能逆变器业务部总经理Alireza Mehrtash表示:“我们致力于开发市场领先的光伏解决方案和产品平台,我们很荣幸能够参展。我们欢迎有机会与客户会面,讨论ABB如何将太阳能集成到智能电网和建筑物中,推动进步,并为所有人提供更环保,更智能的能源。“


澳大利亚环保展会展商出席率超出预期


Flex和加拿大太阳能公司向澳大利亚市场正式推出新产品的公司之一。 Flex的新型Power Play家用太阳能电池存储系统吸引了正常的足部交通,加拿大太阳能澳大利亚的KuPower,KuDymond和KuMax模块也是如此。

澳大利亚环保展会在墨尔本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的第二天,兴奋继续。澳大利亚投资者系列也将于今天开幕,与会者可以期待涵盖项目开发和能源效率,能源储存和市场发展等方面的流程。

 

相关展会:美国环保展会  加纳环保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