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灯光舞台德国灯光音响展会:来自世界各地的音乐人将聚集在一起

德国灯光音响展会:来自世界各地的音乐人将聚集在一起

26845 来源:去展网 2017-10-18 17:19:34

去展网讯,德国灯光音响展会Prolight+Sound(2018年4月10日至13日)将零售商,音乐仪器,活动和媒体技术部门的专业人士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音乐人聚集在一起。2017年,该国际展会吸引了来自144个国家的约10万名访客到法兰克福展览中心。


德国灯光音响展会:来自世界各地的音乐人将聚集在一起


德国灯光音响展会Prolight+Sound将于2018年将更加紧密。新的是4.1馆的音频,DJ和录音产品部分的集中,以及展会布局的其他改进。对于所有的音乐爱好者,星期五下午和星期六将有一个降价的私人访客门票。最近推出的成功形式,如鼓阵营,吉他阵营,音乐节和静音舞台等将于2018年继续进行。


德国灯光音响展会:来自世界各地的音乐人将聚集在一起


音频,DJ和录音产品部分将拥有一个新的和集中的演示平台。此前,参展商将在展览中心的两个部分找到参展商,4.1级的新概念,参展商将能够通过一个展台接触到德国灯光音响展会的游客。4.1号馆位于展览中心的心脏地带,将在Musikmesse各处开放。

4.1厅的一部分是2017年推出的“静音舞台”区域,为清洁声音和有效监控提供了创新的舞台概念,以及提供混音,游戏和制作讲座的Sound&Recording Lounge。


德国灯光音响展会:来自世界各地的音乐人将聚集在一起


与欧洲的任何其他活动不同,德国灯光音响展会提供了各种乐器和流派。除了全面的产品概述,它还为不同的音乐社区提供有针对性的内容。参展商有机会在营地附近的有吸引力的完整展台进行演示。随着移动到9.0号馆,电吉他与8.0号馆的声学吉他相距只有一箭之遥。

钥匙+钢琴部分移动到11.0号厅,靠近Portalhaus入口。今年返回的“钢琴沙龙欧洲”将为欧洲钢琴制造商提供展示高档直立和三角钢琴的平台。大厅的一部分是演讲和演讲阶段,其中除其他外,将提供“年度钢琴演奏者”奖。

 

相关展会:越南灯光音响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