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子元器件香港国际电子元件展会:谷歌、微软、腾讯等云集创新科技论坛

香港国际电子元件展会:谷歌、微软、腾讯等云集创新科技论坛

27032 来源:去展网 2017-10-18 16:47:44

香港贸发局与慕尼黑国际博览亚洲有限公司合办的第21届香港国际电子件展会于10月13至16日湾仔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作为全球最大的电子产品商贸平台,今年展会共吸引来自25个国家及地区约4000余家参展商。大会组织140个买家团到场参观采购,买家团成员来自64个国家及地区,总数达9000多家企业。


香港国际电子元件展会:谷歌、微软、腾讯等云集创新科技论坛


香港贸发局副总裁周启良表示∶「香港国际电子件展规模之大,早已成为电子行业每年最重要的采购平台,但我们并不满足于此。我们希望借助展会的规模优势,以及全球电子业界云集香港的黄金机会,协助初创企业拓展业务,同时提供平台让业界交流最新行业资讯,从而推动电子及科技行业不断向前。」


香港国际电子元件展会:谷歌、微软、腾讯等云集创新科技论坛


今年香港国际电子件展继续按照买家的采购需求,将展会划分为多个展区设于会展会议厅的「科技馆」则集中展示市场大热的高新技术产品,当中包括「虚拟现实」展区,提供各类融合VR及扩增AR技术的游戏产品、智能眼镜等;「机械人及无人操控技术」展区展出新款的无人机、工业用及家务机械人等产品;还有主打物联网智能产品的「智能科技」展区和展出最新型号3D打印机及耗材的「3D打印」展区。


香港国际电子元件展会:谷歌、微软、腾讯等云集创新科技论坛


「科技馆」亦设有「初创」专区,吸引接近100家香港以及来自加拿大、中国内地、日本、新加坡、台湾及美国的初创企业参与。专区内的初创企业业务范畴广泛,所提供的电子科技产品由潮流玩意、智能家居产品、电脑及手机配件,以至手机应用程式等,展现初创的无穷创意,令人眼前一亮。

 

相关展会:德国电子元件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