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2017年意大利卫浴展Cersaie出席访客超过11万人次

2017年意大利卫浴展Cersaie出席访客超过11万人次

35326 来源:去展网 2017-10-13 11:52:57

去展网讯,2017年意大利卫浴展Cersaie吸引了111604名访客,比2016年增加了4.7%。9月25日至29日在博洛尼亚举办,与博洛尼亚展览有限公司合作,国际瓷砖和浴室家具展览会确认了其作为全球市场的主要商业活动的地位,并辅之以建筑师,室内设计师,安装人员,媒体和终端消费者。


2017年意大利卫浴展Cersaie出席访客超过11万人次


展会的突出魅力与各个市场的积极经济形势相结合,导致意大利游客数量增加5.0%,总计58422人和全球几乎所有国家的国际参与者53182人(增长4.3%)。与往常一样,意大利和国际新闻界非常有代表性,共有922名记者,其中包括506名意大利记者和416名国际记者。


2017年意大利卫浴展Cersaie出席访客超过11万人次


代表性和国际化一直是意大利卫浴展Cersaie的主要特点,与传统的瓷砖和浴室家具相继举办了大量的木材,大理石和天然石材表面覆盖物以及陶瓷供应链关键部件的参展商。展览面积达166000平米,展出业务遍及全国各地,共有参展商869家(比2016年多17家),其中外国企业来自41个国家的323家,近三分之一。最具代表性的部门是拥有457家公司的瓷砖,其次是带有197家参展商的浴室家具,确认了这一展会的重要性。


2017年意大利卫浴展Cersaie出席访客超过11万人次


意大利卫浴展Cersaie也越来越多地将自己定位为建筑和室内设计行业的重要展会。30号大楼的Milleluci展览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平铺展示以及在平地镇举办的大型面板和板材建筑师培训研讨会也是如此。新闻咖啡馆,与建筑画廊九个主要杂志合作举办的建筑与设计对话,在很多情况下已经全部预订。“Cersaie设计你的家”受到有兴趣翻新家园的消费者的高度关注。博洛尼亚设计周也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晚上还有一系列文化活动在全市各地享有盛誉。

 

相关展会:韩国卫浴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