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厨房,卫浴中国厨房展CIKB:聚集全球国际化厨房品牌

中国厨房展CIKB:聚集全球国际化厨房品牌

18056 来源:去展网 2017-10-13 11:51:50

去展网讯,2017中国厨房CIKB由科隆展览(北京)有限公司、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共同举办,将于10月22日-24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举行。届时这场专业的国际厨房展会将再一次为全行业带来现代厨房最新的科技与产品。


中国厨房展CIKB:聚集全球国际化厨房品牌


中国厨房CIKB将有来自包括德国、美国、意大利、日本、台湾、香港、中国大陆等200余家世界各地的参展商来到上海,在30000平米的展场内,与超过30000名海内外观众面对面洽谈协商;与此同时,展会得到了德国现代厨房行业协会的认可,并荣登(AMK)推荐展会榜单;不仅如此,展会同期,还将有50余场精彩的现场活动举行,全面助推CIKB的精彩绽放。


中国厨房展CIKB:聚集全球国际化厨房品牌


中国厨房CIKB作为科隆厨房展(LivingKitchen)的中国分展,将汲取母展的强大资源和办展经验,打造各种平台供参展嘉宾交流探讨,其中包括各类行业发展论坛、研讨会、国际美食品鉴活动、现代厨房样板间、厨房新品发布、德国现代厨房行业协会中国会议、中德厨房高峰对话等,届时将会有来自中德厨房企业管理者的互相交流,来自全球的国际化厨房品牌聚集于此,助力达成大宗的商务工程对接,引领行业发展潮流。


中国厨房展CIKB:聚集全球国际化厨房品牌

 

相关展会:韩国厨房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