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化妆品英国化妆品展会展示最新的个人护理创新和配方技术

英国化妆品展会展示最新的个人护理创新和配方技术

21818 来源:去展网 2017-10-10 11:58:28
2024欧洲化妆品和个人护理品原料展览会

2024-04-16 ~ 2024-04-18 距离开展17天 查看详情

英国化妆品展会的使命是使全球个人护理成分社区能够面对面或在线互动,开展业务,网络和学习。


英国化妆品展会展示最新的个人护理创新和配方技术


in-cosmetics在四大洲举办了6项年度商务活动,连接1000多家成分,香水,实验室设备,测试和监管解决方案供应商,拥有30000多名化妆品行业专业人士。

英国化妆品展会还为个人护理成分和技术的创新提供全球化平台以及配方设计师,研发和监管专业人员的高级教育和消费者洞察。


英国化妆品展会展示最新的个人护理创新和配方技术


in-cosmetics拥有超过45万个独特的网络用户,33000个社交媒体追踪者和75000个电子通讯订阅者,为行业提供了一个多渠道平台,可以访问专家演讲,网络研讨会,报告,白皮书,访谈和博客。


英国化妆品展会展示最新的个人护理创新和配方技术


主办方希望将个人护理行业供应商与来自120多个国家的化妆品制造商联系起来,推动新产品开发,使制造商能够获得市场上最新的产品,展示最新的个人护理创新和配方技术,为个人护理行业专业人士提供全球化论坛。


相关展会:澳大利亚化妆品展会  波兰化妆品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