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皮革,皮具,靴鞋意大利皮革展会展示了时尚多功能在海上的运作

意大利皮革展会展示了时尚多功能在海上的运作

18848 来源:去展网 2017-09-29 16:53:03

去展网讯,5月11日至14日在维亚雷焦码头的Versilia Yachting Rendez-Vous对接,LINEAPELLE的目标已经实现。来自游客的极大兴趣和确认,意大利皮革展会是超级游艇室内设计的必备品。


意大利皮革展会展示了时尚多功能在海上的运作


意大利皮革展会LINEAPELLE在Versilia Yachting Rendez-Vous首演,于5月11日至14日在Viareggio的码头上展出,这是一个新的高端游艇展示,是无可争议的成功。超过18000名观众参加,其中12%来自国外。117家参展商。 72款非凡的奢华手工探索。在所有这一切中令人兴奋的存在。LINEAPELLE在一个真正的展厅里展示了意大利皮革在航海部分室内设计中的价值,超越了传统的材料使用,展示了时尚多功能性在海上的运作,巩固了其利基市场。


意大利皮革展会展示了时尚多功能在海上的运作


MyVintageAcademy合作,意大利皮革展会LINEAPELLE在Viareggio设立了独特的空间,具有创新的装置以及活动和研讨会。一个开放空间,包括高科技设施,皮革位于每个细节的中心,从皮革地板开始,一个由精细加工的皮革瓦片制成的吊灯。这16位主要工匠展示了手工缝制皮革软垫舵轮,并参与了创意工作坊的参观。几个制革商介绍了他们在航海领域的经验。


意大利皮革展会展示了时尚多功能在海上的运作


相关展会:迪拜皮革展会  捷克皮革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