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生物德国生物展ACHEMA:探讨生物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

德国生物展ACHEMA:探讨生物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

34787 来源:去展网 2017-09-26 11:49:52

去展网讯,离2018德国生物展ACHEMA开展还有不足9个月的时间,但准备工作正在进入高速增长阶段:3000多家公司已经订展,到2018年6月11日展会开放的时候,组委会预计参展商数量将达到4000家左右,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约17万名观众。


德国生物展ACHEMA:探讨生物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


供应商将展示化学,制药和食品加工行业在11个展览组中的最新创新:从实验室设备到泵,压缩机和其他部件到完整的包装生产线。随附的约800次讲座的大会将提供有关未来趋势的补充信息。

化学生物技术强调了化学和生物技术过程的日益一体化。它不再是“两者之一”的问题,而是从应变开发到产品的两个世界的最佳组合,以及过程和处理方法带来的所有挑战。


德国生物展ACHEMA:探讨生物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


同时,灵活生产的需求正在飞速增长,无论区域要求不同,能源和原材料供应不同,产品周期短,还是定制生产:灵活性是全球市场活跃的关键。解决方案包括模块化设备,强大的流程和智能组件,由于数字化,彼此进行通信,并将许多任务整合到工厂中,从过程调整到预测性维护。

没有化学和药物物流的整合,这些发展是不可思议的,它逐渐从服务提供商过渡到系统合作伙伴。数据交换整个供应链,跟踪和跟踪系统,即使是最小的负载,同时仍然致力于安全和准时的原材料和产品的运输,所有这些因素使全球化行业的成功。


德国生物展ACHEMA:探讨生物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


在德国生物展ACHEMA的PRAXIS论坛中,将供应商和客户聚集在个别展览组织附近,以及各种随行的活动和出版物中,这些话题将与所有人一样深入探讨和讨论影响物流行业今天和未来的其他主题发展。

 

相关展会:上海生物展  广州生物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