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地面材料汉诺威地面材料展主题,商业—趋势—生活方式

汉诺威地面材料展主题,商业—趋势—生活方式

16934 来源:去展网 2017-09-20 16:59:43
2025德国汉诺威地面材料展览会

2025-01-16 ~ 2025-01-19 距离开展266天 查看详情

参加世界领先的地毯和地板展会——汉诺威地面材料展DOMOTEX是地板批发和零售业专业人士的绝对必需品。是与供应商开展业务的进行新的联系和跟上最新创新的场所。


汉诺威地面材料展主题,商业—趋势—生活方式


作为我们持续致力于引领地板行业创新,趋势和生活方式的一部分,主办方对诺威地面材料展DOMOTEX进行了一些改进,将为您带来2018年的主要附加值。


汉诺威地面材料展主题,商业—趋势—生活方式


首先,展会现在有了一个新的布局,进一步优化和协调相关产品类型的物理聚类。对于贸易观众,这意味着一个更清晰的结构,能更快更容易找到要找的东西。注意:在您参加展会之前,请查看展览场地的新地图,并进行参展商和产品搜索,以确切了解您的主要参展商的位置。


汉诺威地面材料展主题,商业—趋势—生活方式


另一个重要的变化是,从2018年起,汉诺威地面材料展DOMOTEX将在每年变化的主题演讲中进行演示,其中包含了最新的趋势,突显了地板行业的创意力量。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