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玩具德国玩具展将为零售商和买家提供充足的灵感

德国玩具展将为零售商和买家提供充足的灵感

38725 来源:去展网 2017-09-20 11:43:03
2025德国纽伦堡玩具展览会

2025-01-28 ~ 2025-02-01 距离开展283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德国玩具展Spielwarenmesse为每个贸易买家提供了正确的产品,并分为独立的产品组,便于导航。婴儿用品越来越多地成为许多零售商的热爱。即将到来的展会将于2018年1月31日至2月4日在纽伦堡展览中心举行,为展会期间的婴儿,幼儿和行业相关范围展示各种各样的玩具。两个大厅和一个特色区,拥有知名的参展商,将作为该产品细分市场的中心枢纽。


德国玩具展将为零售商和买家提供充足的灵感


超过400家公司正在为2018年的德国玩具展Spielwarenmesse 的婴儿和儿童展示他们的产品。该部门的大多数供应商位于2号厅和3号厅的一部分。来自法国的Sauthon Industries,西班牙的Mora Ferre e Hijos Interbaby和德国的Reisenthel公司将首次参展,美国Skip Hop、德国Bieco Spielwaren等企业也将在2018年回归。创立成员Steiff公关负责人SimonePürckhauer评论说:“我们很高兴再次参加Spielwarenmesse。专门针对婴儿和儿童用品的细分明显获得重视,我们真正重视国际贸易买家的高品质。”


德国玩具展将为零售商和买家提供充足的灵感


2号和3号馆之间的婴儿用品和儿童玩具特别区域提供了广泛的产品组合的宝贵概述。在德国玩具展Spielwarenmesse成功推出后,下一个特别活动将为零售商和买家提供充足的灵感,有效补充自己的个人商业模式。该范围包括婴儿玩具,婴儿纺织品,旅游系统,护理和食品以及家居与安全。


德国玩具展将为零售商和买家提供充足的灵感


作为“特区”的补充,将向访客提供多页小册子。它突出了分散在特区以外的展会周围的婴儿和婴儿的产品多样性。参展商按字母顺序和大厅列出,使游客能够规划最短的路线。 Spielwarenmesse eG首席执行官Ernst Kick表示:“我们的服务和产品清楚地反映了婴儿和儿童部分产品范围,专家组兴趣和产品评级日益增长的相关性。”


相关展会:上海玩具展  深圳玩具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