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消费电子香港秋季电子展云集尖端科技

香港秋季电子展云集尖端科技

36305 来源:去展网 2017-09-13 11:53:04
2024香港电子展览会秋季

2024-10-13 ~ 2024-10-16 距离开展171天 查看详情

香港秋季电子展将于10月13至16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该国际展会将云集4200家参展商,组成全球最大的电子产品商贸平台,向来自世界各地的买家展示各类智能科技、创新产品、尖端电子组件及技术。


香港秋季电子展云集尖端科技


香港贸发局副总裁周启良表示电子业是香港最大的产品出口创汇行业,在2016年占香港总出口的66%。作为亚太区重要的电子贸易枢纽,香港是举办电子贸易展览的理想地点。香港秋季电子展举行,包罗电子成品、零部件、组件及技术,为买家提供一站式的采购平台,创造更多跨行业商机。


香港秋季电子展云集尖端科技


3D打印技术日趋成熟和普及,相关展区将带3D打印机、耗材及材料。「机械人及无人操控技术」将展示未来科技,例如新型号的无人操控航拍器、工业用及家用机械人、电动滑板车等。「智能科技」展区则带来高科技电子消费品,包括具备物联网应用功能的电子装置。去年开设的「虚拟现实」展区将继续带来更多展商的多款相关产品及应用技术。


香港秋季电子展云集尖端科技


品牌荟萃廊」一直是香港秋季电子展的焦点之一,网罗超过520个全球电子品牌,包括Binatone、Goodway、摩托罗拉和VTech等。其他产品展区还包括「i-World」、「穿戴式电子产品」、「电子保健产品」、「视听产品」及「个人电子产品」等等。

大会将举办一连串的讲座及研讨会,集中探讨电子业的热门课题,让参展商及参观人士分享行业的最新动态,讨论驾驶车科技、5G、穿戴式电子产品及虚拟现实等议题。此外,展览最后一天将举办「电子论坛」,讨论人工智能产品及软性电子技术。


展会推荐:韩国电子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