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户外用品科隆户外展spoga+gafa创下参展商数量和展会规模纪录

科隆户外展spoga+gafa创下参展商数量和展会规模纪录

26471 来源:去展网 2017-09-12 15:10:46
2024德国科隆户外用品及园艺展览会

2024-06-16 ~ 2024-06-18 距离开展79天 查看详情

经过三成功的展会,世界上最大的园林博览会——科隆户外展spoga+gafa于2017年9月5日圆满落幕并突破参展商数量和展会规模纪录,以及吸引113个国家39000名贸易参观者“由于新的可持续发展,我们能够提供的不仅仅是适量的空间。spoga+gafa不仅仅是成功“Koelnmesse首席运营官Katharina C. Hamma说道“除此之外,先进的技术是世界发展中重要的因素。


科隆户外展spoga+gafa创下参展商数量和展会规模纪录


科隆户外展spoga+gafa还为户外烹饪世界提供了更为深入的方法在花园bbq部分和智能园艺世界。8号馆的户外厨房世界在spoga+gafa上首次展出,并以奢华和设计精美的户外厨房形式呈现在行业内的当前趋势智能园艺世界的新概念以及IVG PowerPlace


科隆户外展spoga+gafa创下参展商数量和展会规模纪录


除了观众数量数量外,参展商也高度评价了贸易参观者的质量。欧洲DIY零售协会EDRA总秘书John W. Herbert说:“我们可以画出的是一个非常积极的平衡:今年的spoga+gafa是最好的来自世界各地的买家在科隆展览会场如购买他们感兴趣的产品,我们很乐意为观众提供帮助


科隆户外展spoga+gafa创下参展商数量和展会规模纪录


除了顶尖的业务联系,科隆户外展spoga+gafa再次提供多样化的支持计划。今年五个POS绿色解决方案已经形成了格局。在这里,组织者提出了花园中心和DIY商店零售空间具体设计思路。这里的重点在于交叉销售和策划购物,以便为最终用户创造一个整体。


展会推荐:拉脱维亚户外展  日本户外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