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眼镜香港眼镜展汇聚国际知名品牌,促进业界交流

香港眼镜展汇聚国际知名品牌,促进业界交流

26680 来源:去展网 2017-09-12 15:05:39
2024香港眼镜展览会

2024-11-06 ~ 2024-11-08 距离开展203天 查看详情

由香港贸发局举办的25届香港眼镜展将于2017年11月8至10日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届展会将迎来约800家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展示最新眼镜及光学产品,为买家提供一站式采购平台。展会期间也将多场会议及研讨会,促进业界交流。


香港眼镜展汇聚国际知名品牌,促进业界交流


上届香港眼镜展吸引100个国家及地区超过15000名买家到场参观采购。今年展会规模为历年最大,汇聚约800家国际参展商,更设有中国大陆、法国、意大利、日本、韩国、台湾的地区展馆,以及Visionaries of Style和香港中华眼镜制造厂商会组织的展馆,展出不同类型的眼镜、眼镜配饰,以隐形眼镜光学仪器。


香港眼镜展汇聚国际知名品牌,促进业界交流


本届香港眼镜展的亮点「品牌廊」包罗世界各地著名品牌,展区设计装潢极具新意。今年预计迎来超过200个时尚品牌,其中包括B1919 EYEWEAR (意大利)BIG HORN (香港)BLANC & ECLARE (韩国), Bliz (瑞典)Evisu (日本)MANGO (西班牙)Markus-t (德国)PULL&BEAR (西班牙),以及Stepper (德国)等。


香港眼镜展汇聚国际知名品牌,促进业界交流


展会期间将举行多场研讨会,让业界人士掌握最新的市场趋势。当中的重点活动「第15届香港视光学会议」将以「神经视觉复康」为主题,邀请来自澳洲、加拿大、香港及美国的学者,与业界人士深入探讨。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