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摩托车德国双轮车展:摩托车在欧洲仍然有巨大的市场潜力

德国双轮车展:摩托车在欧洲仍然有巨大的市场潜力

26031 来源:去展网 2017-09-09 11:33:11

一年一届的德国双轮车展将于10月5-9日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著名的德国科隆展览有限公司Koelnmesse,展馆位于科隆国际会展中心。110000平米的展出现场预计将吸引客商流量20余万人次,展商数量1100多家。


德国双轮车展:摩托车在欧洲仍然有巨大的市场潜力


德国是世界经济最发达的国家之一,经济总量仅次于美国、日本,中国,居世界第位。根据德国联邦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受国内消费及投资增加、出口业繁荣等因素提振,德国经济仍保持稳定增长,全年GDP增长率为3%。德国是欧洲最大的摩托车消费市场。德国拥有最大的高速公路网,有11309公里,大多数里程没有时速限制,所以大排量摩托车的比例比其他欧洲国家要高得多。


德国双轮车展:摩托车在欧洲仍然有巨大的市场潜力


德国双轮车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摩托车、电动摩托车、自行车、电动自行车、助动车、拖车、踏板车、摩托车及自行车零配件、轮胎及胎圈、发动机及组件等。上届展会共有来自40个国家的1107家展商前来参加,其中国外展商占到63%,共吸引来了195000专业人士前来参观。


德国双轮车展:摩托车在欧洲仍然有巨大的市场潜力


据统计,德国有将近300万辆注册登记的摩托车,其中超过一半是在科隆或科隆周围300公里内的地区登记的;另外,德国还有将近600万的摩托车执照持有者还没有自己的摩托车。而且,这些数据并不包括德国周边的国家以及整个欧洲。因此,摩托车及滑板车在欧洲仍然有着巨大的市场潜力。摩托车、滑板车、自行车及相关配件产品一直是我国出口主要机电产品之一,在欧洲具有良好的市场前景。


展会推荐:郑州摩托车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