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农业,农机马来西亚农业展:开拓农业方面更多商机和更新技术

马来西亚农业展:开拓农业方面更多商机和更新技术

28792 来源:去展网 2017-09-06 15:58:15

马来西亚农业展将在今年9月28-30日再度闪亮登场,于雪兰莪沙亚南实达城会展中心 (SCCC) 隆重举行,呈现全新的参展及参观体验。


马来西亚农业展:开拓农业方面更多商机和更新技术


马来西亚农业展旨在为马来西亚农业领域带来更多元化的展示和更丰富的知识及活动,并通过这个特设的专业平台,提供更全面的展台予马来西亚农业领域, 让行业人士有机会探索本地和国际市场趋势而开拓更多的商机和更新技术。


马来西亚农业展:开拓农业方面更多商机和更新技术


首届展会已获得行业人士的热烈回响,并且成功得聚集了市场主要品牌、商家及上千的行业参观者。承办单位万贯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董事经理林鍵汶表示,展会团队非常感谢各界人士及团体的大力支持和配合,共吸引100多家参展商和参展组织,超过4000名的观展者,使得首届展会取得卓越的成绩,迅速成为本地农展界的明日之星。


马来西亚农业展:开拓农业方面更多商机和更新技术


2017年,也是第二届马来西亚农业展将移师至雪兰莪沙亚南实达城会展中心(SCCC)举行。问及为何选择此地点作为第二届的展场,林氏表示,团队经过各方面的探讨,实达城会展中心不但能容纳更多展位及活动场地;而且将展会转移至雪隆地带,除了考量参展商的参展成本以外,也考虑到国外参展商及参观者的通行。

除了政府部门的鼎力支持,并已获得主要团体的大力支持及推广,如:马来西亚果农总会、马来西亚菜农总会、马来西亚油棕苗圃企业家公会及柔佛州花卉种植协会等。展会也在中国及台湾地区中引起热烈回响及询问,预料会吸引更多国外参展商的参与。

有规律和有系统的种植规划,才会有效率的继续把人们所定位为最基本生活需求的农作物大大的提升它的品质和生产量来驶入更全面的支持马来西亚本土农业发展及海外出口美好前景与未来整体产业效应。


展会推荐:美国农业展  韩国农业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