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口腔匈牙利牙科展:中东欧最大的专业口腔医学展会

匈牙利牙科展:中东欧最大的专业口腔医学展会

25921 来源:去展网 2017-09-03 12:36:47

一年一届的匈牙利牙科展将10月1日-3日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方是匈牙利牙科展览有限公司Dental Press Hungary Ltd.,展出场地位于布达佩斯会展中心。预计本届展会将吸引超过10000名专业观众及250多家展商参展。


匈牙利牙科展:中东欧最大的专业口腔医学展会


匈牙利是接待来自欧洲各国牙科患者人数最多的欧洲国家。近年来,欧洲的牙科患者超过40%选择到匈牙利就诊,其中来自英国、法国、奥地利、德国和意大利的最多。现在,匈牙利全国接待外国患者的牙医诊所有将近500家,匈奥边境的城市则是密度最大的地方,这里主要接待驱车而来的奥地利和德国患者;其次是布达佩斯,主要接待来自英、法等较远国家的患者。


匈牙利牙科展:中东欧最大的专业口腔医学展会


2014年的匈牙利牙科展上,现场展出面积超过12000平米,共有250多家来自全球各地的企业参展,平均每天参加人员超过2000人左右,包括专业牙医,牙科技师以及牙科助理。


匈牙利牙科展:中东欧最大的专业口腔医学展会


过去的14年里,匈牙利牙科展的内容逐渐丰富,专业课程和认证会议不断增加。每年展会上,展品均为国际市场上新研制开发的具有较高技术含量的牙科设备、器械等; 展会期间还有各式各样的牙科教育交流会,牙科领域的专家学者将汇聚一堂探讨学界的最新技术与发展。


展会推荐马来西亚口腔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