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子元器件德国电子元件展:物联网和网络安全将成展会热点

德国电子元件展:物联网和网络安全将成展会热点

29826 来源:去展网 2017-08-30 11:38:42

世界上最大的电子贸易展览会——德国电子元件展将于明年11月13日至16日在慕尼黑举行。预计来自50多个国家的近3000家参展企业为该行业提供了解决方案。他们将利用这场展会,与来自世界各地的约75000名专业观众和对话。


德国电子元件展:物联网和网络安全将成展会热点


慕尼黑展览总经理Falk Senger表示:“去年的电子元件展令人印象深刻,展示了我们未来的各个方面将如何相互联网,重新定义日常生活。”电子技术主管Kurt Sievers补充说:“智能技术和应用使得新的安全解决方案对于跟上这一发展至关重要。设计安全是行业的重要指导原则。“电子元件与系统部总经理兼电子系统部门负责人Christoph Stoppok说,“成功销售智能设备的唯一办法就是让高科技产品及其组件安全。”随着电子趋势指数的发布,全球消费者都意识到安全在连接设备是必不可少的。


德国电子元件展:物联网和网络安全将成展会热点


去年的德国电子元件展来共有73000名参观者前来参观。除了德国,访客人数最多的国家是意大利,奥地利,英国,法国,瑞士,美国,以色列,俄罗斯,波兰和斯洛文尼亚。来自法国,中国,斯洛维尼亚,土耳其和以色列的观众人数大幅增加。由Gelszus Messe-Marktforschung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99%的参加者感到满意。


德国电子元件展:物联网和网络安全将成展会热点


来自50多个国家的2913家参展商在德国电子元件展上展示他们的产品和技术。这相比2014年展会增长了7%,在过去几年持续保持增长趋势“越来越多的公司在应用环境中提供组件,”Senger解释说。除德国以外,参展企业规模最大的国家有中国,台湾,美国,英国等。

安全是重要的,也是非常复杂的。但是,只有与IT行业密切合作才能实现。物联网和网络安全也是本届展会的一大主题。智能数字网络工作环境和开放会议也将成为一大热点。它允许访问者收集有关诸如工业软件与系统,工业IT安全,大数据和智能工厂,M2M通信和嵌入式系统等信息。

 

展会推荐:慕尼黑电子元件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